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用康飴純Oligo寡糖做健康莎菈(SALAD)


太簡單了! 真的很方便!

材料:

1)各式莎菈蔬果均可

2) 來點嫩雞肉絲吧

3) 高鈣起司粉更不可少

4)水煮蛋切片

5) 橄欖油少許及鹽少許

6) 康飴精緻麥芽糖及康飴純Oligo寡糖

7) 大鍋子一個

作法:

1) 將各式莎菈蔬果放入鍋中, 加入(4), 並淋些健康橄欖油, 灑上一些鹽再淋上康飴精緻麥芽糖少許及少許康飴寡糖

2) 攪拌約30秒

3)擺盤吧! 好漂亮啊!

Ashley敎您用康飴寡糖做輕食健康三明治(材料不用$10)


Ashley敎您用康飴寡糖做輕食健康三明治(材料不用$10)

快試試!

材料:

1) 鮮奶吐司2片或全麥吐司2片

2) 半條小黃瓜刨絲

3) 切少許洋蔥

4) 煮個水煮蛋切片備用

5) 火腿一片

6) 生菜2片

7) 健康美乃滋((1)水100g+康飴精緻麥芽糖30g+玉米粉30g+白醋8g, 以小火攪拌至果凍狀, 離火繼續攪拌. 放旁邊冷卻. (2)將介花油150g+1 粒全蛋+鹽約3g混合後再將(1)+(2)即可)


好了! 現在可以開始和小朋友做美味輕食三明治了!

希望您會喜歡

謝謝!

Ashley敎您做好菜用健康的康飴精緻麥芽糖超方便




做菜不再有油煙!


材料: 各類蔬菜均可, 橄欖油, 精緻鹽及康飴精緻麥芽糖少許.


作法:


1) 備一鍋加橄欖油適量, 鹽及康飴精緻麥芽糖適量於鍋中.


2) 川燙蔬菜1分鐘, 撈起後


3) 迅速將川燙後的蔬菜倒入鍋中輕輕攪伴30秒


嘿! 2分鐘好菜上桌!


謝謝!

大人, 孩子養身極品---梨子水


我的孩子幾乎沒有因感冒發燒去看醫生, 當孩子從baby時期只要有生病症狀或秋冬時期, 家裡冰箱一定有一罐梨子水, 要喝時加點熱水即為溫梨子水, 夏天喝冰的也好喝啊! 所以一定要和您分享, 讓台灣每個孩子都和西藥說拜拜!!!

做法如下:

1) 材料: 台灣粗梨(如圖所示), 康飴純麥芽糖(紅膏)或黃金料理麥芽糖均可, 水

2)作法: 示電鍋鍋子而定, 小電鍋內鍋裝水8分滿, 加半粒粗梨(洗淨去籽帶皮切細片)再加入康飴麥芽糖約1/3罐量即可. 待電鍋開關跳起後繼續悶15-20分即可食用.

若您用大電鍋(8人份) , 內鍋裝水8分滿, 加1粒粗梨(洗淨去籽帶皮切細片)再加入康飴麥芽糖約1/2罐量即可. 帶電鍋開關跳起後繼續悶15-20分即可食用.

您也可用火爐細心慢熬. 比例同前. 但要用大湯匙不時攪拌, 才會均勻, 滾5分鐘後, 熄火續悶15-20 鐘即可.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