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梅子醋/酒 作法分享 就是幸福



涼爽的季節, 看到市場裡大大小小的青梅, 讓我想起去年才釀的梅子酒與梅子醋, 怎麼轉眼又是一年過去! 真是提醒我, 時間飛逝, 要多做些有意義的事!

我常說~ 分享就是幸福

雖然我目前的能力只能在Yahoo拍賣, 將公公這輩子最棒的心血~康飴高純度麥芽糖介紹給大家. 我也不懂花俏的網頁設計, 但收到買家的熱情回應時, 我就很幸福. 自己也是嫁給麥芽糖王子後才發現, 原來樸實的麥芽糖才是真幸福, 不是很甜, 如同麥芽糖王子不愛講些"我愛你"之類的話, 但就是很踏實! 所以, 自己就這樣的適應了高純度麥芽糖的"甘甜味". 後來我發現, 用麥芽糖取代不健康的砂糖與果糖去做各式食品, 難度雖高但卻很健康. 更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同.


****康飴好體貼****; 若您想在釀青梅醋/酒的過程以您梅子重量加入等比例的秘密武器, 紫蘇梅葉, 只要在選購麥芽糖時告知康飴, 我會隨出貨訂單附上, 您就放入即可. 這是農會的作法. 要做梅子醋與梅子酒最重要的是, 做的過程要......."唱歌"給梅子聽, 獻上感謝, 梅子醋/ 酒 也微笑!!


歡迎參考我的部落格 4 月日誌很簡單做或是上yahoo拍賣, 只要打上 "康飴", 我就在那兒為您回答所有使用麥芽糖的問題! 畢竟麥芽糖產品很多種.真的是一門學問!

康飴

Ashley


0911749543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麥芽糖都沉澱在缸底,請問會自己溶化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