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感人的梅子酒-----去年作品













因為去年的梅子酒太.....太.....宇宙無敵成功, 歸功於高純度自家麥芽糖的香醇甘, 與公賣局的香醇"米酒頭"與"高梁酒". 今年一口氣加碼到40斤, 整屋子的梅子香, 沒想到素人的我也可以釀出這麼讚的梅子酒, 我就速速給他定了許多"懷酒瓶", 與想做梅子醋/酒的網路素人朋友們來個"以酒會友"也很好.

作法都在部落格公開. 記得來比賽喔!

今年, 我特地幫孩子們(雙胞胎, 1男1女)買了2個小盎, 哈.....

我真的敎他們"釀梅子酒", 他們現在9歲, 我告訴他們, 等他們要結婚的那天, 再拿出來喝, 那是什麼感覺? 只有回憶知道一切. 那是我和孩子們的一場遊戲! 如同我分享的, 釀梅子酒的過程有他背後的故事在.......

隔天放學, 接了孩子, 兒子一跳上機車就問我, "如果.....我長大了以後.....沒有結婚.....可不可以???" "Why?" 我問......

"因為我不要喝酒ㄚ"#@%$#^ 好可愛的孩子!

祝大家今年釀梅子醋/酒 成功!!!

康飴

Ashley

0911749543

歡迎寫信給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