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比CHO YAH 還好喝的梅子酒/醋 就在康飴





您亦可參考2011 4月文章喔!
去年, 我加碼到40斤梅子, 自己幻想著整個村子都在釀梅子酒/梅子醋
我覺得, 做任何事都帶著想像, 那是種美麗的過程
我就期待著今年要和同好來分享梅子酒/醋
用自家麥芽糖釀出來的梅子酒/醋 風味比CHO YAH還好喝, 甘, 甜而不膩, 加上好酒釀的梅子酒真的好淳好順喉, 一點點就讓我的兩頰"粉粉的", 我和麥芽糖王子都笑了!
今年, 我將幫大家透過關係, 上"梅嶺"採梅來讓大家一起"釀梅樂"(歡迎預購數量)
康飴
Ashley
091174954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梅子酒做法參考康飴部落格2011 4月號 即可
購買康飴麥芽糖釀梅子酒的買家可免費獲贈紫蘇葉, 讓您的釀梅樂多了不同風味喔!
開心就好
康飴
Ashley
0911749543

沒有留言: